荣耀X10拥有RYYB高感光度摄影能力

发布时间:2023-05-22 09:50:01 栏目:产经

    导读 荣耀X10具备RYYB高感光度摄影的能力。不出意外,这款手机将搭载4000万像素IMX600 RYYB CMOS,灵敏度更强,让夜景更加出众。值得注意的

    荣耀X10具备RYYB高感光度摄影的能力。不出意外,这款手机将搭载4000万像素IMX600 RYYB CMOS,灵敏度更强,让夜景更加出众。值得注意的是,@荣耀熊也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夜景样张。

    这个样本是在海拔5200米的地方,在零下20摄氏度的清晨采集的。可以清楚地看到,荣耀X10的夜景成像干净,整体视觉感受并没有因为亮度的提升而受到损害,表现抢眼。所以对于这款手机来说,出色的成像效果绝对是一大亮点。

    此外,荣耀X10搭载麒麟820,支持NSA/SA 5G双模组网,最高支持9个5G频段,网络适应性更强。另外还特别配备了石墨烯散热,提升游戏体验。同时,手机正面采用升降式全屏,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可以预见,荣耀X10的竞争力和产品力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较上一代有明显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