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0Ultra采用6.9英寸屏幕

发布时间:2023-05-22 10:00:00 栏目:产经

    导读 三星将推出三星Galaxy S20 Ultra 256GB“影像白”配色版本。这也是三星Galaxy S20 Ultra继奇幻黑和遐想灰之后的第三个配色方案

    三星将推出三星Galaxy S20 Ultra 256GB“影像白”配色版本。这也是三星Galaxy S20 Ultra继奇幻黑和遐想灰之后的第三个配色方案,也让三星Galaxy S20 Ultra拥有了三星Galaxy S20和三星Galaxy S20一样的三个配色方案。

    三星S20 Ultra采用6.9英寸屏幕,支持高达2K的分辨率和120Hz的高刷新率。知名屏幕测试机构DisplayMate对三星S20 Ultra的显示屏进行了测试。根据DisplayMate的说法,三星S20 Ultra的显示器“校准精度和性能完美接近教科书,视觉上非常完美。”因此,DisplayMate给了S20 Ultra A评级,并指出该屏幕打破了“智能手机显示的12项性能记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