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系列正式开启首�

发布时间:2023-05-22 10:10:00 栏目:产经

    导读 荣耀30系列正式开启首销,为整个线上平台实现了1分钟3亿元的销售业绩,显示出其受欢迎程度。随着荣耀30系列新品的首销,荣耀30抗菌亲肤保护

    荣耀30系列正式开启首销,为整个线上平台实现了1分钟3亿元的销售业绩,显示出其受欢迎程度。随着荣耀30系列新品的首销,荣耀30抗菌亲肤保护壳也上架了,荣耀亲选开始众筹。原价59元,众筹限时优惠至10元,3位用户入选送荣耀5i手环。此外,还挑选了5000人送耳机。

    荣耀30抗菌亲肤保护壳有幻夜黑、霓虹影紫、绿野仙踪三种颜色可选。买的时候可以和手机搭配。这也是荣耀Pro选择的官方定制保护壳。它是为荣耀30量身定做的。采用手绘工艺,材质细腻,保暖亲肤。采用简洁的框架设计,最大限度地还原了原机的触感,为用户带来日常使用的最佳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