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泄露魅族17新品发布时间

发布时间:2023-05-22 10:40:01 栏目:产经

    导读 Flyme官方微发布微博称,“Aicy已经长大了,可以自己揭秘了。”海报显示,只要告诉爱奇艺“魅族17什么时候发布”,爱奇艺就会回答。虽然是

    Flyme官方微发布微博称,“Aicy已经长大了,可以自己揭秘了。”海报显示,只要告诉爱奇艺“魅族17什么时候发布”,爱奇艺就会回答。虽然是愚人节,但是这个信息的可信度不高。不过,还是有很多网友尝试过,得到了以下答案。

    用户评论截图爆料爱奇艺泄露魅族17新品发布时间多位网友曾试图曝光爱奇艺泄露魅族17新品发布时间多位网友曾试图曝光爱奇艺泄露魅族17新品发布时间多位网友曾试图曝光爱奇艺泄露魅族17新品发布时间。

    从网友分享的截图来看,关于魅族17何时发布,爱奇艺有各种答案。“请问让你问这个问题的人。”“你还在催魅族17的时候,我已经想催下一个了。”“打磨”“愚人节快乐”“根据我得到的可靠消息,很快就会。”“明天发布,呵呵。”“和你一样,我也想在有生之年看到魅族17的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