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在第一季度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23-05-22 10:34:53 栏目:产经

    导读 这家全国最大的零售商在Target上市后的第二天发布了业绩,称其在食品杂货市场的份额有所增加,包括在高收入家庭中的份额。沃尔玛总裁兼首席

    这家全国最大的零售商在Target上市后的第二天发布了业绩,称其在食品杂货市场的份额有所增加,包括在高收入家庭中的份额。

    沃尔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oug McMillon 在公司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表示:“我们继续在杂货类别中获得市场份额,包括更高收入和更年轻的购物者,我们看到这两项业务的会员收入都有良好增长。”

    首席财务官约翰·戴维·雷尼 (John David Rainey) 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表示,本季度美国的一般商品销售额下降了中等个位数,而食品和消费品的销售额则增长了两位数。

    截至 4 月 30 日的季度净收入总计 16.7 亿美元,合每股 0.62 美元,上年同期为 20.5 亿美元,合每股 0.74 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1.47 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每股 1.32 美元。

    总收入从 1415.7 亿美元增长 7.6% 至 1523 亿美元,超过华尔街预期的 1489.4 亿美元。沃尔玛国际销售额增长 12.0% 至 266 亿美元,超出预期。山姆会员店销售额增长 4.5% 至 205 亿美元,略低于预期。

    沃尔玛美国的同店销售额增长 7.4%,不包括燃料,交易量增长 2.9%,平均票价增长 4.4%。在取货和送货的带动下,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了 27%。(相比之下,Target 的可比数字销售额下降了 3.4%。)

    Sam 的同店销售额增长 7.0%,交易量增长 2.9%,平均票价增长 4.0%。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了 19%,其中路边销售额居首。该公司表示,会员收入增长了 6.3%,季度会员注册量创历史新高。

    沃尔玛的业绩也得益于广告。Walmart Connect 广告在本季度增长了近 4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