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为我们带来新一代性能旗舰iQOO Neo5

发布时间:2023-05-23 23:40:01 栏目:产经

    导读 IQOO为我们带来了“新一代性能旗舰”iQOO Neo5。该机有8GB 128GB、8GB 256GB、12GB 256GB三种内存版本,提供夜影黑、云影蓝、

    IQOO为我们带来了“新一代性能旗舰”iQOO Neo5。该机有8GB 128GB、8GB 256GB、12GB 256GB三种内存版本,提供夜影黑、云影蓝、像素橙三种配色方案。价格从2499元起,之前也有一些版本是第一次卖。现在iQOO Neo5像素橙来了。IQOO官方宣布,iQOO Neo5像素橙将于今日(3月29日)10: 00全面预售。您可以享受三次免息购买和半年延保。

    配置方面,iQOO Neo5搭载了高通骁龙870移动平台,性能更高,功耗更低,无论是游戏还是日常生活都可以轻松运行。独立显示芯片也能带来华丽流畅的画面。手机配备4400mAh电池,支持66W FlashCharge技术,最早可在30分钟内为手机充满电。内置大面积石墨板,散热量提升至210%,玩大型游戏不烫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