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三星推出970Pro和EvoNVMeSSD

发布时间:2023-05-23 23:50:00 栏目:产经

    导读 如果你想要一台速度非常快的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固态硬盘是如此的快速和可靠,以至于硬盘无法再切割它。但是,如果您想要最快的存储速度,使

    如果你想要一台速度非常快的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固态硬盘是如此的快速和可靠,以至于硬盘无法再切割它。但是,如果您想要最快的存储速度,使用PCIe接口的NVMe固态硬盘可以提供最佳性能。三星刚刚发布了NVMe SSD系列的替代产品,速度已经非常快了。

    我们从2016年就开始享受三星960 Pro和960 Evo M.2固态硬盘提供的性能,甚至还拿到了960 Evo。我们的编辑选择了“疯狂快速的m2驱动器”,而其余的都是负担得起的。作为存储解决方案,这两款硬盘继续高居榜首,但现在三星将用970 Pro和Evo取而代之。

    虽然970固态硬盘的读取速度与960相同,为3,500MB/s,但所有其他功能都有所提高。它们采用了最新的PCIe Gen 3x4通道接口和M.2(2280)尺寸,并充分利用了三星最新的V-NAND技术和全新的Phoenix控制器。实际上,这意味着写入速度提高了30%,其中970 Pro达到2700MB/s,Evo达到2500 MB/s.凭借高达78GB的缓冲区,智能TurboWrite技术可以帮助保持高写入速度。

    并且其可靠性大大提高。三星声称,您可以向两个驱动器写入多达1200 TB的数据。这比960 Pro和Evo驱动器高50%。动态热保护设备(以确保驱动器不会过热)和三星魔术师软件提供了更高的可靠性,可以管理驱动器并保持最佳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