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已经存在五年了

发布时间:2023-05-24 00:00:01 栏目:产经

    导读 Windows 10已经存在了5年,但是到现在为止,微软对Windows 7的支持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个问题已经浮出水面:Windows 10还能使用

    Windows 10已经存在了5年,但是到现在为止,微软对Windows 7的支持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个问题已经浮出水面:Windows 10还能使用多久才能更换?我们什么时候会看到Windows 11吗?

    幸运的是,我们知道答案。微软为很多产品建立了长期的固定生命周期政策,从产品发布时开始,到不再支持时结束。了解这些日期可以帮助您确定何时更新、升级到新设备或对软件或机器进行其他更改。

    对于每个操作系统版本,微软提供至少10年的支持(至少5年的“主流支持”,随后是5年的“扩展支持”)。这两种类型都包括安全和程序更新、自助在线主题以及您可以付费的其他帮助。

    Windows 10于2015年7月发布,扩展支持计划于2025年结束。主要功能更新每年发布两次,通常在3月和9月,微软建议安装所有可用的更新。

    然而,情况要复杂得多。Windows 10刚发布时,一位微软员工称其为“最新版本的Windows”。这并不意味着微软会放弃操作系统,而是Windows将作为服务运行,具有不断更新的功能,而不是新版本。然而,随着硬件的老化,一些设备可能不再能够接收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