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在Windows10PC上使用Alexa免提模式

发布时间:2023-05-24 00:10:01 栏目:产经

    导读 你不再需要用双手在Windows 10 PC上和Alexa聊天。亚马逊支持的语音助手的最新Windows Store更新显示,您不再需要与应用程序交互来收

    你不再需要用双手在Windows 10 PC上和Alexa聊天。

    亚马逊支持的语音助手的最新Windows Store更新显示,您不再需要与应用程序交互来收听。

    “你电脑上的Alexa现在是免提了,”阅读来自微软的补丁说明。“只要你问,Alexa就会回应,即使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或被最小化。”

    该应用程序自去年11月以来一直在PC上提供,但它听起来不像你的Amazon Echo智能扬声器,这引起了已经查看了几个月的人的不满。

    微软最近放弃了其Skype视频应用中的Cortana语音助手机器人,取而代之的是Alexa。

    上个月的报告称,亚马逊有人工审核人员每天收听数百条Alexa录音,以提高他们的技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