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GMC悍马电动汽车因电池密封不当而被召回

发布时间:2022-12-06 17:27:18 栏目:汽车

    导读 大多数汽车都是非常糟糕的船。当水渗入汽车的各种裂缝和缝隙之间时,可能会造成各种破坏。因此,重要的是要确保汽车的所有相关部件都密封良

    大多数汽车都是非常糟糕的船。当水渗入汽车的各种裂缝和缝隙之间时,可能会造成各种破坏。因此,重要的是要确保汽车的所有相关部件都密封良好,以防止此类入侵。如果不是这样,结果就是像这样的召回。

    通用汽车已经召回了 735 辆 2022 款 GMC 悍马 EV,以及 89 辆BrightDrop EV600 电动货车。这两款车都依赖于通用汽车的Ultium电动汽车平台。受影响的车辆的建造日期在 2021 年 11 月 9 日至 2022 年 9 月 28 日之间。

    问题来自电动汽车的电池组。根据提交给NHTSA的缺陷报告,这些电池组上的某些法兰“可能没有正确底漆或电泳”,这可能会阻止电池组的聚氨酯密封剂正确粘附。这反过来又可能使水进入电池组,从而导致故障。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驾驶员可能会在仪表组上收到一系列故障指示器,并且车辆可能无法启动。

    通用汽车在收到两份现场报告以及有关汽车制造商自己的测试车辆的内部报告后发现了这个问题。在检查了相关车辆后,通用汽车发现了潜在的缺陷,并决定启动自愿安全召回。截至发布时,通用汽车还没有适当的修复措施,仍在努力开发永久性补救措施。负责其电池组的供应商已经在其装配线上解决了这个问题。车主将从11月下旬开始收到通知,但经销商应该已经收到通用汽车关于此次召回的信息。

    “通用汽车正在迅速完成维修程序并通知受影响的客户,”通用汽车发言人在给CNET的电子邮件声明中写道。该汽车制造商还指出,它“不知道与这种情况有关的任何事故,伤害或火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