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奥迪R8 GT是一款612马力的V10绝唱

发布时间:2022-12-07 18:00:16 栏目:汽车

    导读 奥迪明年将通过这个方式告别其令人敬畏的5 2升V10发动机:限量版R8 GT 周一首次亮相,GT基于后轮驱动R8,但使用奥迪自然吸气V10的更强大版

    奥迪明年将通过这个方式告别其令人敬畏的5.2升V10发动机:限量版R8 GT.周一首次亮相,GT基于后轮驱动R8,但使用奥迪自然吸气V10的更强大版本,并且还进行了其他一些整洁的升级。

    奥迪 - 一家以其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而闻名的公司 - 会选择将GT基于后轮驱动R8,这有点奇怪,但根据我们对这款恒星超级跑车的经验,驱动轮越少越好。但与具有 562 马力和 406 磅英尺扭矩的基本 R8 RWD 不同,R8 GT 可产生 612 马力和 413 磅英尺的功率。这使得R8 GT在3.4秒内加速到62英里/小时,但有趣的是,R8 Quattro仍然更快(3.1秒到60英里/小时)。

    帮助R8 GT实现最佳性能的是重新调整的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它具有不同的传动比和更快的换档时间。奥迪还为 GT 配备了扭矩后驱动模式,该模式开辟了七个不同级别的牵引力控制干预,这意味着您可以随心所欲地让这款 R8 的尾巴快乐。

    与标准的R8 RWD相比,R8 GT轻了44磅,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新的20英寸锻造车轮。米其林飞行员运动杯 2 轮胎也是标准配置,这意味着这款 R8 将具有极大的抓地力,陶瓷制动器也是 GT 套件的一部分。奥迪表示,GT的悬架比标准R8的悬架更硬,您甚至可以选择具有手动调节压缩和回弹水平的线圈设置。

    在视觉上,R8 GT以其独特的前分流器,俯冲飞机,侧裙,扩散器和大型鹅颈尾翼而与众不同。您可以订购哑光铃鹿灰、探戈罗特(红色)或代托纳灰的 R8 GT。R8 GT将于明年开始订购,截至撰写本文时,美国定价仍待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