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宝马Alpina XB7有630马力和那张尴尬的脸

发布时间:2022-12-07 18:00:19 栏目:汽车

    导读 Alpina真的知道如何让宝马汽车格外酷炫。我们一直喜欢调音公司的产品,我们对周二首次亮相的 2023 年 Alpina XB7 没有太多不喜欢的地

    Alpina真的知道如何让宝马汽车格外酷炫。我们一直喜欢调音公司的产品,我们对周二首次亮相的 2023 年 Alpina XB7 没有太多不喜欢的地方——无论如何,除了奇怪的分体式大灯。

    Alpina XB7建立在X7 M60i的基础上,这意味着它使用宝马的新型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和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总输出额定功率为 630 马力和 590 磅英尺的扭矩,增加 100 马力和 37 磅英尺。这意味着Alpina XB7可以在3.9秒内冲刺到60英里/小时,但有趣的是,尽管有额外的动力,但这仅比X7 M60i提高了0.1秒。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喜欢新的V8发动机。有大量的低端冲击力和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使停止/启动技术能够顺利工作。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八速自动变速器也是如此,Alpina XB7 标配了主动限滑差速器和后桥转向等快速技术。标准的 X7 驾驶就像一个梦,所以我们对 Alpina 的期望不亚于,即使其特定型号(阅读:稍微僵硬)底盘调整也是如此。

    当然,Alpina 高髻不仅仅是性能。造型风格包括那些令人敬畏的 23 英寸轮毂和 Alpina 的 20 辐设计,但如果您愿意,也可以使用较小的 21 英寸轮毂。照明格栅具有瀑布式照明外观,在夜间看起来很拉德,内部有一个独特的Alpina玻璃iDrive控制器,Lavalina皮革,不同的木质装饰等等。

    Alpina XB7标配几乎所有X7的可选设备,因此起价为145,995美元,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宝马表示,Alpina XB7订单将于9月开放,首批交付将于明年初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