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用于跨平台文件共享的直销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22-11-20 13:57:33 栏目:产经

    导读 三星推出了一款名为Dropship的新文件共享应用程序,作为其Good Lock应用程序套件的一部分。该应用程序将允许将文件轻松传输到其他Android

    三星推出了一款名为Dropship的新文件共享应用程序,作为其Good Lock应用程序套件的一部分。该应用程序将允许将文件轻松传输到其他Android手机,iOS设备,甚至网络。查看以下详细信息。

    三星直销应用程序:功能、可用性等

    Dropship应用程序目前可供韩国用户使用,可以通过Galaxy Store下载。它的可用性受到限制,因为需要拥有带有一个UI 13的Android 5.0才能使用该应用程序。

    三星社区论坛上的一篇文章包括该应用程序的屏幕截图,其中揭示了Dropship应用程序的一些功能。据透露,该应用程序允许每天传输最大5GB的文件。如果您想发送大量文件,依靠“附近共享”或“快速共享”可能是正确的。

    用户可以创建包含个人资料照片和消息的共享链接,并将其发送给所需的人员。有效期和坐标长度可以由发件人根据小时的需要设置。

    这个过程会很简单。发件人可以选择文件并选择发送文件的平台。收件人可以输入共享链接的最后四位数字,也可以扫描生成的二维码以获取文件。收件人不需要拥有Dropship应用程序或三星帐户。

    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Dropship应用程序目前在韩国可用,并且没有关于何时在其他地区可用的消息。一旦发生这种情况,我们会通知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