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ES 2023新闻发布会将聚焦智能家居生态系统改进

发布时间:2022-12-04 19:43:20 栏目:产经

    导读 CES 2023 计划于 2023年 1 月 5 日开始,与往常一样,三星宣布将在全球最大的电子博览会期间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公司还暗示了在世博

    CES 2023 计划于 2023年 1 月 5 日开始,与往常一样,三星宣布将在全球最大的电子博览会期间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公司还暗示了在世博会开幕前一天举行的 2023 年消费电子展公告中的重点。

    三星的官方 CES 2023 邀请函已经揭晓。新闻发布会将于2023年1月4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曼德勒海湾宴会厅举行。它将从当地时间下午 2 点(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 5 点)开始,到下午 2:45(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5:45)结束。新闻发布会将由三星DX(设备体验)部门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H Han主持开幕式。该公司在CES 2023的主题是“为我们的互联世界带来平静”。这可能是关于改善的互联家庭生态系统。该活动将在三星新闻室和三星的YouTube频道上直播。

    这家韩国公司可能会在活动期间宣布各种新电视、家用电器、笔记本电脑和智能家居功能。该公司承诺将SmartThings兼容性引入几乎所有家用电器,以实现更好,更互联的智能家居。三个月前,该公司展示了定制系列中的各种家用电器,这些家电具有改进的智能家居功能。它还宣布了SmartThings的Matter集成。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三星在Matter的多管理员功能的帮助下将Alexa和Google Home集成到SmartThings中。当与Matter兼容的智能家居设备添加到Alexa,Google Home或SmartThings应用程序中时,如果用户已接受集成条款,它将自动显示在其他两个应用程序中。这使得控制智能家居设备变得更加容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