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 Flip全局变体出现在极客工作台上

发布时间:2023-01-18 18:52:52 栏目:产经

    导读 OPPO Find N2 Flip上个月在中国首次亮相。它已确认将在全球市场推出,但确切的时间表仍然是个谜。在可折叠手机在中国境外推出之前,它已

    OPPO Find N2 Flip上个月在中国首次亮相。它已确认将在全球市场推出,但确切的时间表仍然是个谜。在可折叠手机在中国境外推出之前,它已经出现在多个认证网站上,包括FCC,GFC,Bluetooth SIG,BIS和NBTC。现在,该设备已在Geekbench基准测试平台上被发现。

    OPPO Find N2 Flip列在Geekbench数据库中,型号为CPH2437。它显示该设备有一个代号为k6983v1_64的主板,它由四个时钟频率为1.80GHz的内核,三个时钟频率为2.85GHz的内核和一个时钟频率为3.20GHz的主内核组成。这表明全球变体也将由天玑9000+处理器提供支持,该处理器也为中国的设备提供动力。根据基准测试列表,可折叠手机将内置8GB RAM,并在Android 13操作系统上运行。

    在Geekbench的单核和多核测试中,OPPO Find N2 Flip分别获得了906分和3,132分。同时,这款可折叠手机的GFC认证显示,它将支持八个5G频段,包括n1,n3,n5,n8,n28,n38,n40和n78。

    我们可以期待Find N2 Flip的全球变体具有与中国同类产品相同的规格。该设备在后面板上具有6.8英寸FHD + 120Hz AMOLED显示屏和2.26英寸OLED屏幕。有一个 50MP + 8MP 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和一个 32MP 自拍鲷鱼。这款可折叠手机配备了天玑 9000+ SoC,搭配高达 16GB 的 LPDDR5 RAM 和 512GB 存储空间。它由4,300mAh电池提供支持,支持44W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