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Air 3在印度推出 配备13.4毫米驱动器

发布时间:2023-02-03 19:07:41 栏目:产经

    导读 OPPO刚刚在印度推出了备受期待的Reno 8T智能手机型号。除了这款新手机,该公司还推出了新的Enco Air 3真正无线耳塞。因此,让我们来看看

    OPPO刚刚在印度推出了备受期待的Reno 8T智能手机型号。除了这款新手机,该公司还推出了新的Enco Air 3真正无线耳塞。因此,让我们来看看该品牌最新的预算耳戴式产品。

    这家中国科技巨头的最新耳塞的设计与其前身相似,但有一些轻微的更新。它的盖子比该系列的前几款产品大,但仍然保留了充电盒上的标志性透明盖子和耳塞的半入耳式设计。最新的耳塞配备了13.4毫米的大型音频驱动器,甚至配备了新的Cadence HiFi5 DSP(数字信号处理器),有望在通话等基于语音的交互中提供更清晰的语音。

    新款Enco Air 3还支持Oppo Live Audio,用于电影院级环绕声,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聆听体验。此外,该公司还将提供低延迟模式,延迟低至47毫秒,这将使移动游戏迷受益。它还支持 SBC 和 AAC 编解码器。耳塞在蓝牙版本5.3上运行,甚至可以同时与两个设备配对。

    OPPO Enco Air 3还支持长达25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只需充电10分钟即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2小时音频播放。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触摸控制、Google 快速配对支持、IP54 防水和防汗、通话的 DNN 降噪等。Enco Air 3 的零售价约为 2,999 印度卢比(约 36 美元),于 10 年 2022 月 <> 日通过 Flipkart、亚马逊印度和官方公司商店以及线下商店开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