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预计2023年Galaxy S23手机销量至少增加10%

发布时间:2023-02-03 19:07:40 栏目:产经

    导读 三星电子对今年Galaxy S23系列的销售充满乐观,预计与上一年相比至少增长10%。这证明了该设备的强大功能,例如其200亿像素的摄像头和更高

    三星电子对今年Galaxy S23系列的销售充满乐观,预计与上一年相比至少增长10%。这证明了该设备的强大功能,例如其200亿像素的摄像头和更高的处理器速度。在最近的一项发展中,高通和谷歌形成了扩展现实(XR)的战略联盟。他们计划与三星合作,从推出Galaxy S23开始引入新服务。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热衷于不断改进其技术和创新,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在旧金山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三星电子MX部门总裁Roh Tae-moon宣布,Galaxy S系列和可折叠系列的全球销量预计将在今年实现两位数的增长。首席执行官指出,全球客户的早期反馈非常积极,美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Verizon预测销售额将比去年更高。

    根据市场调查,此前Galaxy S11系列的22个月累计销量为23万台,这表明三星电子的目标是Galaxy S79的销售范围在26万至30万台之间。卢武铉总统进一步表示,现在确认具体的销售目标还为时过早,因为它们可能会根据市场情况发生巨大变化。

    三星电子对Galaxy S23 Ultra非常有信心,这是今年Galaxy S23阵容的节目主持人。卢武铉总裁预测,Galaxy S23 Ultra将占总销量的50%以上。他还补充说,去年推出的Galaxy S22系列尽管供应限制等具有挑战性的市场条件,但仍占总销售额的40%以上。今年,三星电子将转移注意力,专注于促进其高端智能手机的销售。鉴于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和消费者信心的下降,卢武铉总统预测,不仅在发达国家,而且在全球发展中市场,对优质产品的需求都会增加。

    看看三星如何在 2023 年与其他高端智能手机制造商(例如苹果)竞争,这将是非常有趣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