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仅在2025年发布新的HomePod和AirPods Max型号

发布时间:2023-02-04 19:47:55 栏目:产经

    导读 例如,如果您将这些设备与其智能手机系列进行比较,Apple在升级其声学设备方面更加不可预测。现在,新的预测指出,只有在2025年,库比蒂诺

    例如,如果您将这些设备与其智能手机系列进行比较,Apple在升级其声学设备方面更加不可预测。

    现在,新的预测指出,只有在2025年,库比蒂诺公司才会发布知名HomePod和AirPods Max设备的新版本。

    新的HomePod型号和AirPods Max耳机要到2025年才会上市。

    尽管苹果每年都在重新创新其iPhone系列,但在其他产品发布的时间表上,尤其是音频设备,苹果的预测性要大一些。即使是该品牌最可靠的来源有时也很难对这一系列设备进行预测。

    但幸运的是,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似乎并非如此,他在社交网络Twitter上对苹果音频系列新设备的发布日期进行了预测。

    对于这些产品的粉丝来说,这个消息并不是最好的。据这位知名分析师称,只有在遥远的 2025 年,或者在 2024 年下半年更乐观的前景中,库比蒂诺公司才会推出新版本的 HomePod,以及新型号的 AirPods Max。

    郭明錤走得更远,还有可能推出相同高度的更实惠的AirPods耳机版本。

    最近,该分析师已经在同一社交网络上提出了类似的预测,称苹果可以以更低的价格发布其耳机版本,约为99美元,约合90欧元。

    据回顾,在葡萄牙,Max AirPods的价格为629欧元,而AirPods Pro第二代的最新型号的价格为2欧元。

    考虑到这些数字,低于100欧元的Apple无线耳机的新版本实际上将更加实惠。

    这个版本可能具有Lite的商业名称,其规格无疑将远不如其价格较高的同类产品先进。

    不幸的是,郭明錤没有提供有关耳机或新HomePod技术规格的信息。但在这个距离上,做出这种预测总是困难和冒险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