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授予的屏幕面部ID专利:下一代动感岛

发布时间:2023-02-08 18:37:13 栏目:产经

    导读 技术在不断变化。我们已经从普通的砖形手机到智能手机和可折叠手机走了很长一段路。许多公司正在开发新的创新,并让更广泛的公众能够接触到

    技术在不断变化。我们已经从普通的砖形手机到智能手机和可折叠手机走了很长一段路。许多公司正在开发新的创新,并让更广泛的公众能够接触到这些创新。三星可折叠设备中包含屏下摄像头,而小米还展示了具有360度屏幕和其他功能的智能手机。苹果现在已经颁发了屏幕下的Face ID专利。该专利概述了Face ID屏幕下技术的独特概念。

    该专利展示了动态岛的演变,并以灵活的方式应用了它。苹果在iPhone 14 Pro型号中切换到显示屏本身的两个切口,并将其称为动态岛切口。这些是单个药丸形切口,通过增加其表观广度并在那里显示上下文内容,巧妙地集成到用户界面中。这个缺口位于iPhone顶部状态栏的中间,是苹果最初尝试将Face ID集成到显示屏中。

    “单块玻璃板”,其中显示屏占据了iPhone的整个正面,一直是该公司的长期目标,但它需要找到其他方法来隐藏Face ID模块和前置摄像头。尽管如此,今天发布的一项新专利详细说明了动态岛战略的发展。

    根据PatentlyApple的一份报告,专利文本的一部分仅概述了Dynamic Island现在的实施方式。然而,它以两种不同的方式超越了这一点。从没有实际触摸屏幕的手势开始,该专利详细介绍了可能集成到显示器中的各种传感器。其次,通过使用许多微小的透明窗口,其表观大小和位置可以通过选择性地激活和停用单个像素来有效地调整整个显示器,动态岛的位置可能会改变。

    据苹果公司称,其产品中使用的典型显示器有 13 层,由于通过这些区域的透光率减少了多达 80%,因此可能需要减少容纳传感器的区域的层数。然而,这个想法似乎提供了一种分布这些区域的方法,使它们无法被肉眼检测到,而不会损害触摸灵敏度或性能,并且只有在需要时才关闭附近的像素以最大化透光率。这就是该品牌为屏幕下Face ID申请专利的方式。 非常感谢您阅读这篇文章直到最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