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Ear(2):我们知道的一切

发布时间:2023-03-07 18:51:35 栏目:产经

    导读 在其官方网站上,Nothing刚刚宣布将于22月<>日第二天举行活动。在更好的声音,更好的清晰度,只有更好的口号下,该品牌确认Nothing Ear(2)

    在其官方网站上,Nothing刚刚宣布将于22月<>日第二天举行活动。

    在“更好的声音,更好的清晰度,只有更好”的口号下,该品牌确认Nothing Ear(2)即将到货,我们将在22月<>日知道一切......

    无耳(2)于22月<>日抵达品牌活动

    去年,Nothing在市场上成为最具颠覆性和创新性的品牌之一。事实证明,他推出产品的营销策略非常成功,在网络世界中引起了很多抱怨和互动。

    反过来,该品牌去年推出的产品 - 智能手机无(1)和无耳式耳机 - 加强了这种创新和吸收的标志。

    现在,该品牌正准备展示其 2023 年的第一个新奇事物。在其官方网站上,Nothing刚刚宣布将于22月15日16时(或欧洲中部时间<>小时)在葡萄牙举行活动。

    在“更好的声音,更好的清晰度,只有更好”的口号下,该品牌展示了一个广告,该广告还推进了耳机Nothing Ear(2)将很快到货,并且在预定的日期我们将知道一切。

    我们已经知道的关于新的无耳耳机(2)

    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Nothing确认它将在2月份向市场展示新闻。通过此新公告,您可以看到新的是新的Nothing Ear耳机(<>)。

    但是我们已经对这个模型了解多少?不是很多。到目前为止,该品牌已经以甲虫的形象宣传了这种新颖性,而甲虫并没有提供有关技术规格的任何线索。

    然而,Nothing新耳机的第一批效果图最近在网络世界中发布,对于这些图像,该品牌将能够押注与前代型号相同的设计。

    根据其他消息来源,它将在Nothing Ear(2)内部,这将是所有用户欢迎的消息。

    该信息建议用户可以使用优化的主动降噪以及该技术的更多级别的自定义。其他谣言也谈到了更高级均衡器的集成。

    最后,还指出Nothing Ear(2)将集成多点连接。这将是最令人期待的新颖性之一,因为它允许耳机同时连接到两个设备,从而可以在一个设备与另一个设备之间进行过渡而不会中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