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 Gen 3在Geekbench上超越Apple芯片

发布时间:2023-03-07 18:51:34 栏目:产经

    导读 骁龙8 Gen 2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安卓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处理器。然而,下一个迭代,Snapdragon 8 Gen 3,已经在高通公司开发中。该芯片

    骁龙8 Gen 2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安卓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处理器。然而,下一个迭代,Snapdragon 8 Gen 3,已经在高通公司开发中。

    该芯片组仍处于开发阶段,已经公布了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指标的基准测试的第一批结果。这些数字使这款可能的Snapdragon 8 Gen 3轻松领先于Apple当前的芯片组。

    Snapdragon 8 Gen 3在Geekbench上超越了Apple目前的芯片组

    移动设备市场在其自己的处理器领域已经复兴。一方面,高通和联发科在过去几年中逐步和持续改进。另一方面,苹果及其芯片组。

    在这一领域,尽管目前的骁龙8 Gen 2落后于最新的Apple A处理器,但高通的下一代SoC有望超越苹果的竞争对手。事实上,我没想到别的。

    另一方面,为了完全公正,苹果也有望在明年15月推出新一代处理器,以装备苹果iPhone 8 Pro手机。

    高通甚至可以超越下一个苹果A17

    鉴于上述情况,我们在通过极客台测试时有一张图像,其中包含高通的Snapdragon 8 Gen 3的假定分数。按单核得分达到1930分。另一方面,多核得分达到6236分。

    根据预期的改进,这些结果高于最初预期。请注意,当前一代骁龙 8 Gen 2 在单核中“上升”了 1491 点。另一方面,多核得分达到5164分。

    高通骁龙8代3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在单核性能方面为下一代提高了 30% 的处理能力。多核改进为20%,这仍然非常显着。

    单一配置将为骁龙处理器带来优势

    通过“单一配置”,可以理解该芯片组内核的排列。显然,我们将在下一个“引擎”高通中拥有“战术”1 + 5 + 2内核,总共8个内核。当前一代具有 1 + 4 + 3 个内核。

    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对下一代高通处理器的处理能力有了有效的提高。但是,我们强烈建议新智能手机集成Snapdragon 8 Gen 2,我们可以在其中发现并真正注意到在任何和所有平凡任务中都有更高的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