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芽4被特别哈利波特版迷住

发布时间:2023-03-29 17:34:39 栏目:产经

    导读 小米推出了几款有趣的特别版手机和配件,包括去年Genshin Impact版的Redmi Airdots 3 Pro耳塞。今天,该品牌推出了另一个特别版,这次

    小米推出了几款有趣的特别版手机和配件,包括去年Genshin Impact版的Redmi Airdots 3 Pro耳塞。今天,该品牌推出了另一个特别版,这次是 Redmi Buds 4 耳塞 正在进行特殊的哈利波特改造。它们配有定制的外壳和袋子,每个耳塞都带有流行的哈利波特疤痕。让我们更近一点。

    Redmi确实给Buds 4带来了引人入胜的改造,将它们变成了限量版收藏品。耳塞配有一个袋子,上面有金色飞贼,魁地奇比赛期间使用的臭名昭著的球。手包采用精致的皮革饰面,为整体设计增添了一丝风格。

    我们可以看到同样紧凑的椭圆形充电盒,但带有魔法世界的味道。它以流行的霍格沃茨标志为特色。耳塞本身看起来并不那么引人注目——每个耳塞上都有流行的哈利波特闪电疤痕,但仅此而已。

    提醒您,Redmi Buds 4耳机提供35dB主动降噪,3级可调深度,双麦克风AI通话降噪。它们具有 10 毫米大动态线圈和定制调谐的小米音响效果,具有 30 小时的耐用性和快速充电能力。一次充电可提供 6 小时的聆听时间,只需充电 5 分钟即可播放 1 小时的音乐。它们支持低延迟双传输和蓝牙 5.2,并带有 MIUI 快速连接弹出窗口。

    新款Redmi Buds 4哈利波特版售价为399元人民币(58美元),将于31月12日开始在中国发售。目前,没有关于新耳塞全球可用性的消息。Redmi还在哈利波特版中推出了Note <> Turb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